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6: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动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建设,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4月26日上午,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带队到访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双方就贯通式人才培养、美德教育基地共建、思政课教师队伍培养、在线教育平台与资源等方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冯睿、教务处处长陈瑞波出席。

靳光华介绍了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的建设列入了2020年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同时又是“山大系”服务济南十大项目之一,将全力打造干部政德教育培训基地、企业家商德教育培训基地和在校师生美德教育培训基地并形成品牌。他表示,希望与城建学院共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培养,结合自考改革趋势,协助城建学院搭建网络助学服务体系,构建全新的贯通式人才培养模式。

冯睿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教育,近期正在筹备全国高职院校党建工作现场会,搭建高职院校智慧党建平台,希望与山东大学密切合作,在贯通式人才培养、美德教育基地共建、思政课教师队伍培养、在线教育平台与资源、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引领山东省乃至全国的职业教育改革方向。随后,双方就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靳光华一行参观了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山东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等基地。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市场拓展与管理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齐桐    摄影:齐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