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推进“ 双一流”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6: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与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共同组织专题视频会,推动落实“双一流”中期评估学科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志鹏、数学学院院长陈增敬、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出席会议。

陈增敬介绍了前期数据填报工作的部署和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世界一流数学学科建设任务,说明了完成中期评估学科监测指标体系的基本思路和具体措施,就现阶段相关指标数据填报情况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出相应安排。曲明军强调了“双一流”中期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对学科监测指标体系进行了相关分析,表示将充分调动学院各方面力量投入各项学科指标的建设和数据填报工作,同时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支撑保障工作。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交流,围绕五大类、38项核心监测点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王志鹏传达了教育部会议精神,就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解释说明。他对数学学院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姜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