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一届飞镖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8日 0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飞镖大赛在千佛山校区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罗超、学院工会主席张力勇为获奖团队与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由材料院工会主办,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来自学院各个研究所共计68位教师和10个基层单位代表队报名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竞争,参赛人数超过学院全体工会会员的三分之一。经过几轮角逐,陈姬、张永昂、刘秀忠、卢国鑫、蒋元宁、董兴、季忠、刘树帅、王成祥分别获得本次飞镖比赛个人单项奖前九名。材料物理化学研究所、包装工程研究所、学院团委分别获得本次飞镖比赛团体奖的获得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季军团队。

材料学院工会通过举办此次飞镖大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各基层单位间相互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整个飞镖比赛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氛围中愉快进行。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霍启辉    摄影:霍启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琬娟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