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6: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0日,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监事会监事。公卫学院周成超教授当选为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李佳佳副教授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兼秘书。周成超教授受第四届理事会委托,向与会代表作了关于在协会建立功能性党支部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全省20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是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是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联系全省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政府与社会间关系的桥梁和纽带。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周成超 赵婧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