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3: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2日,体育学院第二届“活力体院,羽你同行”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包括:学生组男单、女单、混双,老师组单打,师生团体组(单男、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参加本次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并宣布开赛。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小组赛、半决赛均为11分制1场决胜;决赛、三四名决赛为15分制1场决胜;小组循环赛每组胜场数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采用相邻小组交叉淘汰制,最终通过决赛、三四名决赛决出冠、亚、季军;40岁以上男教师、女教师比赛(单、双打均是)起始分为 3 分。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12月9日,预赛决出学生组男单、女单、混双前四名进行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争夺,石振国所带领的队伍以3:1的比分夺得团体组冠军,教师组教师李拓键夺得单打冠军,学生组2019级研究生张坤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郭晨宇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张坤和米小燕夺得混合双打冠军。

羽毛球比赛不仅是球技的比拼,还是战术技巧的融合,运动员在球场上精彩的表现,队友默契的配合,战术的不断调整,诠释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此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提供了一个师生、学生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的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学校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孙逸    摄影:孙逸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