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能动一课”开展工程热力学授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近日来,能动学院开展了名为“能动一课,能行万里”的助学计划,旨在帮助同学们巩固课堂知识,助力期末备考。

11月20日至12月7日,能动学院在兴隆山校区集中开展了工程热力学课程教学,2017级A班马之耀作讲解人,期间共开课三次。马之耀主要通过讲解经典例题进行授课,结合热工课程的学科特点梳理考试过程中的重难点和易错点,从而查缺补漏,帮助同学们扫清知识盲区,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加深对重要知识点的理解。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做课堂笔记。马之耀时常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及时让同学们反馈不理解的地方,并当堂作出解答。课后如果同学存在课业上的疑问,他也会在线上跟同学们讨论,并且悉心地为其答疑解惑。

“能动一课”助学计划,能够帮助同学们进行系统地复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学习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利于自己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2018级和2019级部分同学报名参与。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高李泊廷 戴永洁    摄影:赵俊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