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45期青联学术午餐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8: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5日,经济学院2019年秋季第11期(总45期)青联学术午餐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本周午餐会特举办女教工专场,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朱江博士,讲授“乳腺外科常见疾病”。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出席午餐会。

午餐会上,朱江表示,近年来乳腺癌已成为多发疾病,因患者就医意愿较差,易导致病情延误。朱江首先讲解了乳腺的多种常见病症,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应做好乳腺癌的筛查工作。乳腺癌的筛查一般从40岁开始,高危人群应适当提前,结合超声、钼靶、磁共振等多种方法进行周期性的检查。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理想体重,积极增强体育锻炼,少吃肉多吃菜、滴酒不沾、不吃维生素类保健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乳腺癌的预防。

本次午餐会由经济学院青联主办,旨在帮助青年女教师关注自身身体状况,提供乳腺疾病防治知识,服务青年教师健康发展。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董雪    摄影:董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冯加香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