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8日,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一行访问继续教育学院。双方就继续教育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和创新举措,内部管理机构设置和运行,信息化平台和网络教学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副院长刘灿伟出席活动。

靳光华介绍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学院文化以及学院近两年在教育质量提升和教育培训方面的创新,重点介绍了学院 “一库两云多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和平台搭建。他表示,继续教育工作一定要做好模式创新,进行学习设计和研究,提供优质的资源和师资。他表示,山东大学下一步要打造高端化、项目化、品牌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教育培训项目。此外,靳光华介绍了山东大学(章丘)在线教育研究院的有关情况。顾建华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及来访目的,希望学习借鉴山东大学在继续教育方面的经验,推动下一步的工作。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平台建设中的问题、学院体制机制和内部管理的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洪家楼校区文化墙和办公区域。会后,代表团一行观看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演示。

常熟理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服务办公室、办学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与技术支持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孟潘    摄影:卜晓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