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濮阳市台前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7: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濮阳市台前县2019年秋季主体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班,来自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的10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台前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炳申,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国翠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她表示,山东大学正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大力推动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郭炳申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联系实际,勤学善思;二是注意安全,严守纪律;三是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针对本次培训需求,学校开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乡村振兴与山东典型经验分享”“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乡村振兴建设——2018、2019 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基本精神”“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章丘百脉现代农业示范园、章丘三涧溪村、章丘施家崖村、长清万德街道马套村、长清文昌街道西李村等参观学习。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匡晓丽    摄影:匡晓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