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百微山大 | 致老师书

发布日期:2020-04-14 16:21:02 点击次数:

 
亲爱的老师:
       见字安好!
       别人不知道您是谁,但我知道您为了谁,因为您的坚守,让我们不再恐慌,因为一袭白衣,让我们看见最美丽的铠甲。您怕吗?当然,您曾说过医者也是普通人。但面对肆虐的疫情,您却始终坚守在自己岗位上;和所有战友一起,用逆行的白衣战袍,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大医精诚》言:“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   我想,说的就是像老师这样的人吧!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供稿单位: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    作者:广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英波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