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百微山大 | 出发去武汉

发布日期:2020-01-29 17:20:16 点击次数:

 
疫情,在天真的孩子眼里是大灰狼,在期待美好生活的人们眼里,是无奈,是恐惧,是挣扎。
大难之时,也是大爱之时。我是医者,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我出发武汉。
视白衣为军衣,视疫场为战场,用擎起蓝天的爱,用舍我其谁的爱,告别温馨的家,用我逆行,保你顺行。
与病毒一搏,与恐惧一搏,与死亡一搏。我是战士,相信我,不负山大,不负山东,不负中华!
鲜花送我,鲜花等我归来!
 

【供稿单位: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    作者:广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英波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