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回顾运动会 定格精彩瞬间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4日 10:38 点击次数:

   \

  [本站讯]4月22日至23日,山东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绿茵场上,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下,裁判员、志愿者的身影也让我们记忆犹新。青春与汗水、呐喊与欢呼、掌声与鼓励……接下来,山大视点将为大家定格运动会中那些精彩的瞬间。
  首先是22日上午的开幕式,山大师生欢聚在兴隆山体育场,强大的阵容,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年的开幕式还有小伙伴用高大上的无人机航拍,为此次运动会留下了独家的照片记忆。
 
  每一次奔跑都是意志的较量,每一次腾空都是信念的比拼,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释放,每一次交接都是希望的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员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山大健儿们再一次用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让我们看到了运动之美。
  平日里专心治学,让人觉得严肃而认真的老师们,离开三尺讲台,亦可健步如飞、肆意挥洒汗水。他们投入其中,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同学们一起拼搏,让我们看到他们充满活力与斗志的另一面。
  秒表定格记录打破的时刻,皮尺丈量脱离地心引力的程度,每一个精彩的时刻都由他们的公正来见证,每一项比赛的成功都由他们的付出来支撑。公平公正、实事求是,裁判员的付出,保证了运动会的完成,他们专注的表情,是运动会别样的风景线。
  赛场上的志愿者是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或是身穿蓝色志愿服安排赛事,或者手握相机记录比赛。是他们的默默付出,让这场比赛能够顺利举行。

  赛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外她们热情洋溢。啦啦队各具风格的编排、绚烂夺目的服装、柔软优美的舞姿,让人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感受到不一样的风采。

  虽未曾亲身参与比赛,虽不能替运动员分担一份辛苦,但他们始终关注着,在心中坚定地支持着。他们从未置身事外,他们与每一个运动员同在。
  运动会结束了,体育精神却从未消失。那些充满激情的场面,激励着每一个山大学子不断强身健体,超越自我,创造辉煌。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王帅 马晓燕 图/李雍珩 高子涵 曲珍 赵媛 董玉红 吕露鹏 范春蕊 伍序 苏竹勋 马晓燕 杨璇 曾焕诗 狄鹤 尹艺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彩娟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