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体育颂·体育学院双心晚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 16: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双‘心’晚会”——2015迎新晚会暨2016元旦晚会。新面孔,新一年,“体育颂”为我们送走了2015,迎来了2016。
\
  我们追逐着“体育颂”的光芒,从五湖四海齐聚在山大体院。送走2015,迎来2016。
\
  荧光闪闪,眼神炯炯。你是否与我一起期待着晚会的开始呢?Come On Baby Go!
\
  台前他们星光熠熠,幕后你们任劳任怨。你可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忙过的晚会。
\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化完妆后的我是不是美美哒!
\
  速度与激情,铮铮与铁骨。勇敢者不畏惧袭来的铁拳,我敢于迎上前去;不因跌倒而气馁,我仍可以卷土重来;不让疼痛成为羁绊,我一直保持着屹立的姿态。
\
  身披西服的千手观音,笑露八齿的千手菩萨。这样独立特行的观音是不是许愿很灵呢?
\
  妖娆妩媚?Get√ 肤白貌美?Get√ 还有大长腿?Get√
\
  你在等待着谁?情窦初开的我。等不到的爱却等到了余音缭绕的歌声,傲寒的吉他开出了梅花朵朵。少年,你的歌唱得真好,交个朋友吧。
\
  学霸考神附体,学渣三头六臂。谁说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我说考就考,只愿不负初心。考试作弊皆是荒唐可笑,努力和勤奋才是王道。
\
  北风吹,吹我庭前柏树枝。风吹柏枝将何为?北风吹,能几时?山大有神猫“山大猫”,体院有课神“单大卯”。
\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生命在于运动。四肢发达,团结协作。体育在于坚韧。
\
  咦?你抓耳挠腮,是大师兄吗?错!我羽化登仙,是金鸡独立!
\
  当代男儿洒逍遥!跆足飞舞身型好!拳打脚踢有一套!舞台吧啋声胜啸!
\
  感情深,一口闷!喝水绝技在我手,神秘大奖任我有。
\
  时而翩转如蝴蝶,时而翻飞如云彩,时而律动如流水,时而变幻如极光。悠悠纱巾舞,丝丝异域情。
\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之城市猎人?韩剧又出新高度!诙谐幽默,引爆全场。
\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您的谆谆教导时常萦绕在我的耳畔,您的一举一动成为我们的模范。您的祝福,我们的心声。
\
  晚会结束而心却起飞。台上声情并茂的演出展示着体院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我们又多了一份了解,深了一层关照,加了更多团结。我们用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为体院画上色彩艳丽而又浓重的一笔,我们用我们的青春聚集于此,请你牢记这段记忆,朋友我永远祝福你。我们会在你身边,给你最多的鼓励。
  把我们的手牵在一起,用青春的手来写奇迹,把我们的心放在一起,共同度过风和雨。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文/刘文娜 臧云行 图/张东刚 辛谭思祺 罗金荣 张志坚 张夏萍 姚嘉为 陆泽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登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