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致青春·机械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1日 09: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淀青春,械逅梦想”一二·九迎新晚会举行。

\

  青春是梦想的翅膀,梦想是青春的方向。我们在机械,积淀青春,邂逅梦想!
\
  时光静好,青春里,感谢你的付出;岁月流转,灯光下,难忘你的欢声。
\
  灯光闪烁,笔杆勾勒,台下默默付出,就是为了呈现台上那最完美的一刻。
\
  简单的重复,不简单的心情。吹动的是青春,跃动的是梦想!
\
  台前的人留下笑容,台后的人留下感动,新闻宣传,是我们的田野,用青春耕耘,用汗水灌溉。
\
  南山南,望明月,月华泻,雨湿衣衫花凄凉。乐器弹奏,别样情怀。
\
  我不是专业的舞者,却给你带来专业达不到的温馨。请记住我脸上的微笑,那是为你绽放的一朵。
\
  一席箴言,春风化雨。举手投足,表达的是一种寄望;一言一语,流露的是一份关怀。当世界变得暗淡,是您的话语给我曙光。
\
  月半弯伴着每对恋人拥抱背影,不想看却又把幸福都影在眼里只不过,一念之间。
\
  落红有情,零落成泥;弱水三千,情丝难断。古风歌曲演唱,动人心弦。
\
  感谢那是你,陪我到最后。
\
  喊一声中国,便义无反顾;做一生英雄,便不留退路。争一口救亡图存之气,唱一支英雄的赞歌。前人的苦,是今日的路。梦回故乡月,我愿用一生,继续走!
\
  诵梦想之诗,歌青春之章,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海,致青春,致那些我们即将逝去的,怀念的,不忘的青春。
\
  杯与瓶的魅力,存留在转眼的一瞬,定格在交换的刹那。看一场魔术,像是追寻不存在的现实,做一场梦,品一种美。如果说你有一种美,我把它取名叫做神秘。
\
  感谢兄弟学院土建学院青志协的小伙伴们带来的精彩剪影表演,机械土建一家亲!
\
  优秀是一种习惯。当夜色渐浓,声渐悄;当启明星亮,晨露醒,你便踏上了征程。走一条人迹罕至的路,但并不孤独。你们是脊梁,而我们是你精神的寄托。看断苦闷,生活有你,永远晴天。
\
  走一条不寻常的路,因为专走快乐路线;跳一支标新的舞,因为专跳年轻风范。只想说:“年轻就是资本,快乐才是本真。”
\
  在这最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们,愿这笑容依旧,愿这真情永久。
\
  一场晚会彰显一个学院的精神风貌,在这个大舞台上,挥洒青春,我们缔造属于自己的无悔与感动。在这里,我们友谊更加深厚;在今天,我们将展翅腾飞,为梦想而战。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我走过懵懂的雨季,我记得今天的自己,我更期待明天的你。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文/秦伟杰 辛培阳 图/机械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