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定格运动会瞬间,精彩再现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6日 12:29 点击次数:

\
  [本站讯]4月24日至25日,山东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现在,各项比赛都已尘埃落定,但两天来赛场上的各种瞬间,那些选手、那些冲刺、那些输赢名次、那些汗水呐喊,都作为青春的记忆、酣畅的释放、激动的旋律,被所有山大人收藏。接下来,跟随山大视点记者的镜头,再次重温这次运动会上的精彩片段。
  首先是24日上午的开幕式,强势的阵容,独具匠心的展示,这是全校各学院的一次文化大比拼。
\
\
\
  一次次又一次的超越,不只是超越对手,更要超越自己。无论胜利与否,他们都是舞台的主角,值得所有人为之鼓掌喝彩。拼尽全力,为大家带来一次次精彩的表现,他们向大家传递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最闪耀的星。
\
\
\
\
\\
\
\
\
\
\
  老师们,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不止是三尺讲台,运动的绿茵场,他们依然玩得转。
\
\
\
  裁判,运动场上正义的化身,比赛中的公正使者,他们手中挥动的令旗,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裁判员们,辛苦了!
\
\
  身着蓝色志愿服、头顶小红帽的志愿者,或者是身披马甲、举着“长枪短炮”的摄影记者,比赛现场随处可见他们忙绿的身影。在人们不注意的地方做着自己的工作,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运动会才能有序进行。   啦啦队,优美的舞姿,劲爆的节奏,为赛场增添了一抹轻松,缓解着大家的疲惫。他们的存在,让烈日下的炙烤不再那么难熬。
\
\
  观众,虽然只是坐在场边,但他们同运动员一起分享喜悦,承受失败,加油助威,他们是最坚强的后盾。
\
\
  运动会结束了,但它所弘扬的健身意识,以及拼搏进取、更快更高更强的竞争意识,已经悄悄深入人心。一张张昂扬奋进的笑脸、一波波难以平抑的心潮,就是它曾经来过、并永久驻足的最好说明。明年运动会,咱们不见不散。
\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伍序 图/张建新 伍序 江奕玮 贾宁远 黄冲 郑红 杨菁菁 孙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