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 | 沙场点兵,激情飞扬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4日 10:04 点击次数:

9月23日,恰逢秋分,一场铿锵激昂的军训汇报演出在中心校区操场燃情上演。整齐的队列、掷地有声的步伐、让人热血沸腾的演出,尽显军训队员们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作风和山大学子英姿勃发、积极向上的风采。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片展示,一睹军训队员们的风采。

分列式环节,新生们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科目表演中,军营女孩铿锵玫瑰方队、盾牌操方队、刺杀操方队、旗语操方队、擒敌拳方队、特战方队、红旗飘飘方队依次上场,干净利落的动作、喊声震天的士气、灵活变换的队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气势恢弘、异彩纷呈的表演,交上了一份精彩的军训答卷。

多日的军训时光倏忽而逝,辛勤的付出、难忘的经历、收获的喜悦、离别的不舍,都化作了最后的会心微笑与祝福鼓励。

军训汇演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下了一个休止符,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们在这一过程中培养的钢铁意志、团结精神、爱国情操等优秀品质,将会成为一种精神滋养,持续浇灌着未来勇往直前的大学生活……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丹丹    摄影:谢婷婷 刘怡康 李兴冉 郑劭雯 马雪琪 李明宇 张婧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