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 | 泉城聚首,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3日 17: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3日,首届黄河发展论坛、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第18次研讨会暨第四届鲁青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山大视点记者走进现场,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一起来听与会学者的畅所欲言,看他们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的聚焦,以及由此迸发的力量与智慧。

济南的冬天有点冷,不过随着与会嘉宾的到来,会场逐渐火热起来。

签到,领取会议材料,步入会场。

会务组准备得很充分,先照着座次表找下自己的座位。

志愿者,永远是寒冷冬日的一道暖阳。

盛友云集,论坛之前,交流已经开始。

“咱们之前见过,来,加个微信,以后常交流。”

济济一堂,共商大事,论坛正式开始。

主旨报告,激发头脑风暴,碰撞智慧火花。

认真听、仔细记,get来自智库的力量与动能。

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自由发言,“如何使黄河成为幸福河?”“我提这么一个假说”“有几件事儿非常重要”……时间虽短,但内容无限。

论坛间歇,抓住时间交流学术研究心得。

这样一次盛会,值得记录。

分论坛交流,继续观点的碰撞与升华。

讲过去,谈现在,话未来,多维度探讨有关黄河的那些事。

说者与听者之间,观点与观点之间,兼容并包、相互交融,并激发出更大的可能。

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13日整整一天,不同的声音,各异的观点,裹挟着相同的情怀与专注,从各会场源源不断传递出来。助力黄河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持续讲好“黄河故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刘婷婷    摄影:张丹丹 赵方方 刘婷婷 蒋晓涵 贾万里 吴虹萱 甘传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