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你的白天和黑夜,都是我喜欢的模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08:16 点击次数:

日沉星起,日月流转。寒风渐起,霜降已过,深秋又至。谁说逢秋多寂寥,便是入夜,见那月光,见那来往师生,也只觉得更加纯净,引人入胜,不逊春日。时光催着叶子变黄,使得天气变凉,更让我们成长。每天看着日月交替的你,是否察觉到了时空交替之美?

11D07

846D

白天,风和日丽,时光滴答,匆匆的,是你追求卓越的奋进脚步;夜幕起,灯光点点,灿若星河,点亮的,是我们只争朝夕的奋斗热情。

DBC1

676C

秋风徐来,吹动落影摇漾,错落的光更为一幢幢教学楼增添了颜色。

450C

7C7F

17144

D233

知新楼,让人想起温故知新;苟日新,又日新,日日新,无论何时,都不能停下求知的脚步。

A2F1

1995A

秋日迟迟,若捧一书卷,掬一缕光,当能留住这美丽时光。

11BCC

11D48

天空是一块调色板,是自然的力量决定今天要让哪座建筑变得更加明媚。

或结伴,或独行,在田径场留下自己身影的定格。昼夜变更,影子渐长渐短,欢声笑语,年轻的心在跳动。灯光悄悄照亮运动的人,影子绕着操场打转,一圈又一圈,呼吸一下重过一下,心灵一次比一次轻盈。

流转,前进,生命的河,不舍昼夜。

霞光初显,小树林早已书声朗朗、催促着太阳升起。你面对太阳时,脸上满是朝阳。

林间,第一缕阳光照亮学子前行的步伐;傍晚,温暖的路灯等你回“家”。

碧空如洗,眼前的常青树仍在生长,日日夜夜地品着书香,与天空对酌,与花草同生。

落叶轻轻坠地,有一瞬间,能够听到黄叶触摸大地的声音。

远山绵延而下,托起了这座知识宝库,草树葱郁生长,更显朝气蓬勃。

这是我们生活和成长的地方,山大,你的白天和黑夜,都是我喜欢的模样!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王亦婷 张芳奥 国千卉    摄影:高子芸 国千卉 王浩铭 邢雅馨 周倩倩 祁珊 杨璇 贡让西拉 夏天宇 王亦婷 高鑫 司展硕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夏天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