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秋色斑斓如期而至,时光温暖不期而遇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09:49 点击次数:

银杏黄了,枫叶红了。秋,这位大自然的天才画手,为校园抹上了层层金黄与火红,也保留着四季盎然绿意。秋色斑斓正好,你我重聚山大。想与你一起走进校园秋韵深处,听一曲秋风拂叶,寻一只秋日懒猫,诉一段秋令密语,与秋季的万般美好温暖不期而遇。

秋之落叶,带着归根的憧憬,孕育着新生命的绿色,仍然顽强地在大地上生长。

秋,伴着成长的悦耳变奏,带来了收获的喜悦面庞。

灿灿金黄,是秋日蓝空下闪耀的小精灵。秋阳之下,它们发出最炫目的金色光芒,这是秋最盎然的色彩。

秋风起,白云飞,晴空湛蓝,暖光灿黄。济南的秋总是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但匆匆之间留下的美丽总是令人魂牵梦萦。

拾片枫叶,看其小巧可爱似通红小鸭掌;待秋风拂遍,火红尽染天际,源源释放着秋的热情,如火似霞,这是秋最热烈的色彩。

秋日里的那些人,那些事,似乎总是秋阳的样子,轻柔和煦,惬意温馨。就这样,在心底悄悄地珍藏着这个秋天的温暖时光。

你驻枫林之下怡然静处,我顺落叶小径踏歌而行。待我们约定好,于天高气爽之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校园秋游吧!

想变成秋天里一只慵懒的小猫咪。睁着圆圆的大眼睛尽收明媚秋色,期待着可爱的人儿温柔抚摸。倦了累了,就在暖暖秋阳下懒懒趴下,悄悄踏入美妙的秋日梦境。

风在轻柔地拂过碧波,鸟在梳着它的羽毛,醉在秋景中的人们,在酝酿着各自的丰收……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范心怡 王浩铭    摄影:夏天宇 刀彦月 宁敏宇 王浩铭 郎如心 国千卉 裴银璐 王亦婷 李锦良 何语轩 司展硕 高子芸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王晓萍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