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00: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会议室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一年一度的护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辞旧迎新茶话会在这里举行。
     学院领导与3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护理学院的美好明天。学院党委书记周德元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老同志们“回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并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随后,院长娄凤兰则以“热烈欢迎老干部、老专家回学院检查工作”开场,用多媒体形式从八个方面向老同志们生动、详细地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当了解到学院在师资培养、学术研究、学生就业、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时,大家以热烈地掌声表示感叹和祝贺。尤其听到学院2004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文收录、护理专业博士招生等方面取得多项零的突破时,老同志们更是报以热烈地掌声。
     离退休支部书记冯兰琴同志首先代表老同志发言。她对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取得的巨大进展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学院赠送了代表老同志心愿的纪念品。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他们或以热情洋溢的话语,或用优美动人的诗歌,深情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同仁的敬意和祝贺,表示了对学院取得快速发展而深受鼓舞的激动心情,表达了希望学院明天会更好的美好祝愿。
     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周德元希望老同志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积极参加有益的活动。并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护理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贡献。办公室主任王建平也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征求了大家意见,并表达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和对老同志的良好心愿。最后,老同志们带着学院慰问品和慰问金,带着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对老一辈护理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祝福,相约明年再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