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一届教学活动周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00: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04年12月27日-31日,在2005教学质量年即将到来之际,材料学院主办的“教学活动周”成功举行。教务处处长王仁卿、副处长龙世立、材料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教学专家组成员和部分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28日上午的开幕式。副校长樊丽明、教务处处长王仁卿、副处长朱瑞富出席了31日上午的闭幕式。
    开幕式由材料学院副院长闵光辉主持,他首先向校、院领导及学院老师简单汇报了本次活动周的筹备情况。王仁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学活动周对材料学院的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并对学院在精品课程建设、教学名师以及教学改革立项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思路。龙世立对材料学院教学改革方面的尝试和进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建议学院在校级基地班的教学方面尝试“理工结合,精英型培养”的创新模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同海、常务副院长李木森分别强调了本次活动周的意义和作用,表示学院将在2005年继续加强对教学的支持与投入力度。
    樊丽明在讲话中结合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和本次活动周的内容,强调材料学院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要在加强教师的社会实践和校级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作出应有的成绩。同时她建议推广材料学院的经验,在全校每年的阅读周期间举办教学活动周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周的主要内容有学院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能手授课交流会及讲评会;新任课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及讲评会;学院教学改革成果交流会;材料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的评选与揭牌仪式。活动期间,学院对在教学与教改中的优秀教师和获奖者予以表彰,共评出教学名师2名,教学能手5名,新任课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设立了9个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