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4日 21: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3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齐鲁医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英雄山济南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联学共建活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周作福、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等出席活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党员在英雄广场整齐列队,开展团体祭扫活动。药学院研究生刘金虎、丁航代表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英雄先烈默哀致敬。

随后,师生党员前往烈士墓区祭奠烈士,敬献花束。陵园依山建筑,松柏环抱,大家向长眠于此的烈士默哀,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药学院博士研究生张荻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纪念塔周围,彰显着全体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共同缅怀英雄先烈,追忆峥嵘岁月。

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方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鼓励着全体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工作和科研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全面图强贡献青年力量。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杨璐萍 栾睿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怡康 陈诗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