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4: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0日上午,药学院为荣休教师王德凤、侯准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常务副院长方浩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刘新泳等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军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荣休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王秋生代表学院对王德凤、侯准对药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教学、教学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对他们在学院38年的工作中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认真态度予以肯定,希望他们退休后加入到离退休党支部的集体中,继续关心关注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方浩肯定了王德凤在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科技园平台建设,侯准在实验室建设项目、搬迁工作、大型精密仪器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和药学事业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两位教师退休后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在座谈会互动环节,大家回顾了与荣休教师共事的美好时光以及学院朝气蓬勃的发展历程,表示学院从“生活很苦,但很快乐”的年代到现在“蓬勃向上,日新月异”,离不开荣休教师们的付出与辛劳,他们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欢迎退休教师常回学院看看,希望彼此常联系。

王德凤表示,她对药学院的感情是在38年的工作中沉淀下来的,是发自内心的情感,能够在药学院这片沃土上耕耘多年,内心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以后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以及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侯准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对其工作的肯定,他表示,通过座谈会更加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非常幸运在这样一个温馨的集体中工作这么多年,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保重好身体。

活动中,学院为侯准、王德凤颁发荣休纪念牌并送上鲜花。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迪拉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