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峰、党委副书记姜昆一行赴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就宣传工作等进行调研交流。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军,党委副书记孟彦等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吕军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的工作要求,就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如何发挥宣传队伍作用、如何创新宣传工作方法和能力提升、如何做好品牌宣传等进行分享和交流。

吕军介绍了医院办公室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医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柳丽华传达了学校“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工作推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提升宣传工作质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 “开放”,管理人员要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主动融入到宣传工作中,加强同其他兄弟单位的互融、互鉴、互通。二是“创新”,管理人员要学会“沉浸式”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创新性宣传,主动对接主流媒体,全面提升宣传工作质量。三是“显现”,管理人员要有组织地打造宣传工作体系、构建传播矩阵,实现宣传成效不断显现。

马宏峰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是促进学院提升宣传工作和办公室管理水平的重要机会,通过本次共同探讨交流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希望未来双方开展深度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推动各项合作,互帮互助解决面临的问题,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