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4: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药学院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柔肩担重任,巾帼桃李胜。3月8日,学院领导走进课堂、实验室,代表学院向奋斗和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感谢。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生与女教职工代表亲切交流并送上鲜花礼物,对全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全院女教职工学习和弘扬教育家精神,珍惜韶华,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女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秉持育人初心,涵养自强精神,乐教爱生,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巾帼表率”。

探面部美学,启美丽人生。3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面部美学设计沙龙会,邀请专业机构为女教职工宣讲面部美学知识,倡导广大女教职工保证休息睡眠,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现场,部分女教职工还体验了眉形设计和面部皮肤状态检测。

铸强健体魄,聚奋进力量。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在工作间隙组织教职员工集体进行广播体操锻炼,帮助广大教职工改善体质,释放压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杨璐萍 张孝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董宇妍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