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交流会暨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0日 08:04 点击次数:

undefined

[本站讯]为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提升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学院凝聚力,1月18日,管理学院举办“勇担使命,全面图强”2024年新春联欢交流会暨教工荣休仪式。学院近200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年。交流会由战略与创新创业系辛杰教授与本科生辅导员张新宇主持。

院长武常岐作新年致辞,从2023年管院纵览、标志性工作业绩以及其他学院荣誉展示三个方面,盘点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成绩。他表示,2023年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人才辈出新局面,实现学术影响新突破,展现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担当。新年伊始,学院要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学院愿景使命,积极深耕“五育并举”,加快构建“中国企业理论与数智化转型及全球化发展”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全面回应国家需求,勇于破解管理创新的时代课题。

幽兰香风远,蕙草流芳根。教工荣休仪式中,学院党委书记付岩志与党委副书记周琳为郭砚常等19位荣休教工颁发荣休证书。付岩志表示,老师们用汗水浇灌教育事业,于厚土中孕育万千桃李,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可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共同携手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冬日暖阳万物藏,岁月沉香悦时光。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新春联欢交流会的筹办,并用京剧、书画、歌舞等演出展现了管院人青春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缤纷多彩的学院文化生活。交流会现场,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管理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聚力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部署,以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的干事精神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康宁 郑玉娇    摄影:康宁 曹董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贺瑀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