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材料的世界”系列讲座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08: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引导青年学生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1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举行“材料的世界”系列专题讲座第四期。本次讲座邀请了山东学习型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行动学习催化师王学勇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教授王凤龙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指导”,王学勇首先强调了大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对自身综合素质的促进作用。随后,他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赛事实战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参赛团队想要在创新创业比赛中脱颖而出,就必须保证项目内容的丰富性、路演汇报PPT结构的完整性以及路演人良好的演讲表现力;二是创业者成功的关键在于注重领导力的培养,特别是对于未来发展的洞察力、快速适应能力、强大的决断力、持续组织变革的推动力以及立威信的能力。最后,他寄语学生们,任何重大的成果都来自绞尽脑汁的深入思考和坚定卓绝的行动。在互动环节中,王学勇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undefined

王学勇,企业教练、行动学习催化师,山东学习型企业家俱乐部创办人,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学习顾问,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副会长,致力于企业成长系统顶层设计、业绩增长与团队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的研究;曾多次担任创业大赛评委和《创赢青春》《文化泉城》《齐鲁创业 》《我能赢》等节目嘉宾导师;已辅导教练数千位企业家、高管与创业者,领域涉及能源、制造、银行、医药、IT、零售连锁、餐饮、服务、教育培训等行业。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张贵梁 余雅慧 栾嵛阳    摄影:余雅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董瑾扬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