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9日 10: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珺、指导组成员耿婕到会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问题树,分别围绕领题调研项目成果逐一作交流发言。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从调研基本情况、梳理发现问题、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集思广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方珺对调研成果给予肯定并逐一进行点评。她表示,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调研工作政治站位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到位,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宏观、微观相结合,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精准查摆问题,深究问题症结,务实研究举措,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同时,方珺也对下一阶段调研工作提出要求。她谈到,学院党委要聚力常态长效,继续推动调查研究的常态化和长效化;聚力转化运用,坚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措施;聚力狠抓落实,不断固化调研成果,推进“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

姜文丽代表领导班子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将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找准方法路径,明确发力重点,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事业发展聚力聚能,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信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婉燕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