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9日 14: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科情况,了解机械学科的前沿与热点,激发学生的科研学术兴趣,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机械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参营学生800人线上参加夏令营活动,机械学院院长万熠出席活动并作学院学科与人才培养专题报告,夏令营活动由副院长姚鹏主持。

undefined

在专题报告环节,万熠向参营同学介绍道:机械学院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学院成立九十七年以来,科研成果卓著,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学院热切欢迎优秀学子来院学习深造。宋清华、闫鹏两位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智能制造背景下先进加工技术现状与发展”“微纳伺服控制系统设计方法及工程应用实例”的学术讲座。

undefined

在随后进行的团队宣讲和交流咨询环节,研究生导师与招生团队分别介绍了导师情况、研究领域、成果产出以及个性化培养举措。参营同学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依据自身情况和个人兴趣,与相应团队和导师进行了直接交流,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各团队导师分别予以耐心解答。

近年来,机械学院坚持高质量做好研究生招考、培养、授位各个环节,积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院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上先行先试,走在前列。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戴越 张荃宝    摄影:袁鹏 胡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胡潇月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