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4: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忆初心、温誓词、强党性”系列庆祝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走访慰问老党员。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于超参加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姜文丽、于超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于超带领参加活动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undefined

随后,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看望慰问学院李绍忱、仲跻璨等老党员,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和身体近况,感谢老党员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吕景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胡潇月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