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主题教育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14: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主题教育推进大会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柳松主持。

会上,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医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做结合、以学促干、上下贯通、同题共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各中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宝贵机遇,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奋力谱写山大口腔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吕波强调,广大教师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此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进一步弘扬良好师德师风、医德医风,浓厚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一是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二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三是要全力守住廉洁安全底线。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为建设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总会计师李彤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巍,副院长宋晖,副处级组织员张海燕分别为获得“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兰晶、孙钦峰、于磊磊、何薇、姚烁,获得“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李纾、刘佳宁,获得“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颁奖。

获奖代表兰晶、于磊磊和中层干部代表刘东旭、张瑾、吕艾芹先后作典型发言,交流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山东大学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员刘蓓蓓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和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武剑    摄影:张小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柳涵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