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18: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本科生就业经验交流会,余果、宋梓良、范家宝、黄涛、秦佳巧等优秀学子受邀进行就业经验分享。

42DE8

知识来自分享,经验源于交流。每位分享者都有着独到的成功经验:余果分享了备考时高效系统的复习方法;黄涛提醒同学们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范家宝鼓励求职学子积极与就业成功的前辈们交流经验,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宋梓良介绍了专项招聘计划的相关信息;秦佳巧则展示了面试的流程及大致内容。

4209D

在答疑交流环节,各位同学对就业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分享者们根据自身经验一一耐心回答。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王恺晨    摄影:王恺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