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14: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0日至6月2日,微电子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吴天柱、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出席活动。

54BEF

5月3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系统研读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 发挥自身优势 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新华社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学习材料。吴天柱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意义,深入思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微电子学院的使命与担当,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D21D

5月31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校读书班结业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及8家单位的主题发言,学习兄弟单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心得体会和破解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问题的思路、举措。

59860

6月2日,微电子学院-概伦电子合作座谈会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吴天柱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统筹融合相关资源,实现信息精准对接,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扎实推进双方合作。概伦电子副总裁梅晓东、马玉涛出席活动,吴天柱主持座谈。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苏伟    摄影:苏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婉燕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