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18: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意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日,哲社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倩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燕主持活动。

郑倩以“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他从“感谢”“祝愿”“希望”三个关键词谈起,勉励毕业生同学秉承山东大学章程和校训,用自身所学报效国家,正心自慎,秉德无私;积极融入社会,把握好传承与开创的关系,积极引领创新;作为党员要坚持原则,并讲究方式方法,坚守初心。他提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筑牢信仰基石,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砥砺初心使命,保持鲜明的党员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好人生底线,锻造清白人生;要始终立鸿鹄志,做实现中国梦的永久奋斗者,将青春追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争当先锋模范。

教育大会第二阶段还邀请山东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为毕业生党员进行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高睿晗以“肩负使命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分享了青年学生担当使命的理解与感悟;刘议莲以“青春礼赞党的二十大,共创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进行宣讲;郝杰以“把握共同富裕内涵,奋力绘就美好画卷”为主题,讲述了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闫卓璨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强调了“坚持人民至上”。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

学院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史艺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婉燕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