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09: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日至2日,控制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四次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持读书班学习,院长张承慧参加读书班。

在集体读书环节,高瑞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快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工作方案,对照学校梳理出的发展问题,聚焦“强院兴校”,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思路举措。

在研讨环节,本次读书班突出“对着问题改”,在前三次专题读书班学习和研讨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聚焦“问题树”,围绕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产学研融合发展、三全育人行动方案落实落细等方面充分交流学习和调研成果,并明确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举措。

张承慧强调,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看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否取得了新成效。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落实到解决学院发展建设中的深层次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上,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牵引力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见行见效。

学院党委委员、管服团队成员、教师党支部代表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赵娇娇 于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孙嘉路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