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电力杯”学术科技作品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17: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6日,由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十五届“电力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出席活动。

王剑在致辞中回顾了山大电力31年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和电气工程学院之间的深厚渊源,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同学院一起为电气学子搭建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将自身创新成果应用到工程实际中,将科技力转化为生产力,为全国电力系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两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分享了参赛心得和经验。研究生组指定命题赛道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张坤鹏从作品简介、制作过程以及经验分享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参赛的心路历程。研究生组自由命题赛道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甘卓瓒从选题、创新、方法和分工合作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在自由命题赛道中抓住创新点并发挥团队优势的成功经验。

电气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济平宣读本届电力杯大赛的获奖名单,各获奖团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本届比赛共吸引研究生组、本科生组26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评选和决赛答辩,最终有3组作品获得一等奖,5组作品获得二等奖,7组作品获得三等奖。

宋思利在总结中表示,科技竞赛能够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锻炼学生的科研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有助于学院培养具有创新潜力的人才,未来将扩大电力杯赛事影响力,助力学院科研竞赛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谭文惠主持典礼。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尹轶群 谭文惠    摄影:宋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匡丽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