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完成2023年山东省住培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08: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5-26日,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医管中心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完成2023年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来自全省的109名住院医师现场参加考核。

医院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考前,学院(医院)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严格按照国家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考核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培训会上,住院医师培训部副主任肖红从考核组织实施、考核内容、工作人员须知、人员分工等方面对全体考务人员和志愿者进行培训,确保考核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同时,住院医师培训部与考核专业基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也积极对接,做好考核场地、考试物品、考务人员、餐饮、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两个考站主考官对考站也进行了精心设计,并对考站内器械耗材等相关物品进行了充分准备,从而确保当天考核顺利进行。

考核当天,各专业主考官从考站设置、评分标准、考官须知、执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考官培训,确保考核公平公正。考核采取多站式考核方式,在学院(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考站内各考试区域独立,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各考站由专人负责考核设备调试维护与器械耗材更换,提升考核效率。考核基地负责人与主考官全程指导,考官、考务人员、引导员各司其职,SP志愿者敬业配合。各考站之间衔接顺畅,考核井然有序。考试期间,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对口腔全科、口腔内科专业考核进行了巡查督导。

今年是学院(医院)第六年承担全省住培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任务,在全体考官、志愿者、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全省住培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圆满结束,得到了考生、外院专家的高度肯定。学院(医院)将进一步优化考核流程、持续改善考核条件、加强考核过程管理、提升考核质量,把好“住培”的最后一关,为口腔医学事业选拔后备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亚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