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4: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2至26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兴隆山校区美育文化馆顺利举行。5月22日,设计展正式开幕,山东大学兴软办主任王明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宜山、本科生院副院长申树欣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开幕式。

刘杰表示,产品设计专业作为山东大学最早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是拥有山东省首批设计艺术学(工业设计)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业设计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博士后流动站的专业。本次毕业设计展主题为“以产品设计助力文化两创”,是学院“两创”视角下的文化美育实践。万熠希望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心怀制造强国梦,崇实担当,用创新设计引领未来,服务国家需求,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对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课内外实践平台,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拓展眼界、提高专业水平,为服务国家需求贡献山大智慧。

本次展览展出的毕业设计作品涵盖产品设计、交互设计、社会服务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平面设计等方向。同学们紧跟热点问题,关注社会需求,旨在用设计引领生活,用设计作品践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本次展览还举行了“两创”视野下的文化美育实践课业作品展、宣传视频巡回展、产品设计沙龙暨优秀设计分享交流会和文创产品主题漂流会活动,由优秀学子们分享设计案例和学习心得,带动低年级同学确立学业规划,联动学习。

(云冈主题文创产品)

(概念汽车内饰设计)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周志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书毓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