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9: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活动。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体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创新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汇报交流环节,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院长崔立真和副院长许信顺、刘士军分别聚焦“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特软建设”“强化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软件学院关于聚焦关键问题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调研”“软件学院数据基座与科研创新平台需求调研”作重点发言,交流调研成果,提出加快建设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相关举措。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吴天柱、副院长王永分别围绕“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2.0建设”和“微电子学院关于产教融合育人平台的调研”作交流,重点介绍山东大学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规划和微电子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和师资建设等方面的调研情况、问题解决举措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芦延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握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二是要聚焦学院事业发展目标,找出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问题,边检视边整改,运用“金钥匙”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三是要上下贯通,以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抓手,总结经验,充实调整,形成体系,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软件学院和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孙玮茄    摄影:卢洪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孙嘉路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