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赴青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20: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至1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率队赴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卫生健康局、青岛市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同时做好拓岗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涛、于超参加调研活动。

在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双方聚焦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三全育人与协同育人、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组织和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常务副院长于典科、党委副书记华梁、副院长沈晓丽参加座谈交流。在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卫生健康局、青岛市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走访交流时,姜文丽一行深入了解了山大公卫学院毕业校友在工作单位的表现和发展情况,与三家单位对接了人才培养建议和聘用需求,并征询校友们对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校友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段海平,青岛市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经过实地调研与座谈,调研组一行对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学院事业发展、在校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学院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吕景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