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09: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要求,5月15日,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孟庆春带队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党委书记颜志军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王兆华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武常岐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国际认证和发展思路等基本情况,孟庆春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本科专业“瘦身长高变强”的主要做法等。双方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围绕“培养一流管理人才、建设一流管理学科、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开展一流科学研究、推进一流学院治理、抓好一流党建引领”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本研贯通培养、有效引育领军人才及青年人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跨校联合学位和中外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探讨。会后,调研团对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金融实验室、行政办公室、整体办公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学院通过了国际AMBA认证、EQUIS认证、AACSB认证,其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成果丰硕。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扬    摄影:李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贡让西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