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4: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艺术学院党委于5月12日、5月15日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主持读书班,山东大学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超到会指导。

在第一次专题读书班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本次读书班突出“带着问题学”,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班子成员通过集中自学和集体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创新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以人民为中心等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等与艺术学科相关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导班子围绕发挥党的优势、艺术学科建设、艺术创作服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双创”等交流学习体会。

读书班上,班子成员聚焦职能职责和分管工作,以建设综合类大学中高质量艺术学科新范式,助推新文科特色化发展为主线,围绕“问题树”在学院的具体表现,汇报调研阶段性成果,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思路,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进一步完善艺术学院问题清单。

5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学校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会,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调查研究成果的运用转化提供指导。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黎婷    摄影:黎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婉燕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