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0: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传达了山东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作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破解改革发展难题“金钥匙”共识的重要途径,作为强院兴校、强校兴国的重要抓手,作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主题教育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建设一流管理学院、服务支撑学校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世界一流大学的实际成效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副院长、挂职干部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冯元    摄影:冯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