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向雷锋致敬,千书万书进校园文化行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17: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艺术学院举办“向雷锋致敬,千书万书进校园文化行动”。山东大学校友胡孟祥先生,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于德宁、洪家楼校区图书馆馆长郭珍、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出席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胡孟祥先生致力于雷锋精神的传播,活动中,他向与会师生讲述《向雷锋致敬》《鲁艺春秋》等书籍的创作初衷与撰写历程,展示雷锋班历任班长立志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签名与印记,讲述雷锋班历届班长致力于传承雷锋精神的感人故事。红色的掌印是坚毅的证明,更是永恒的承诺与责任,同学们在现场深情地观看胡孟祥先生带来的珍贵资料,认真聆听传承雷锋精神的故事。胡孟祥先生还深情回顾了个人成长历程,感谢母校对他的精心培养,鼓励同学们要向老一辈的山大先贤和师长学习,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朴素情感融入血脉,将山大人的家国情怀永刻心间。

undefined

活动中,胡孟祥先生将个人著作捐赠给艺术学院。郭珍表示,将把捐赠图书尽快汇入学校图书馆藏书中,让更多的山大师生通过图书传阅,深入地感悟和学习雷锋精神。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中,艺术学院学生红色经典艺术作品学习研究会的江卓然同学为师生带来笛子独奏,向雷锋精神致敬;现场师生在传承雷锋精神百年图卷上签名,立志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青春读书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联合举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李明妍 包晗    摄影:李明妍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乔亦杨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