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举行2023年“卫”你健康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9: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卫”你健康春季趣味运动会在趵突泉校区操场举行。公卫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李松涛、于超,副院长马伟,副处级组织员侯淑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国旗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随后,由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组成的19支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昂扬地依次入场,用独具特色的方式展示着各自的风采,表达对本次运动会的热情,展现公卫师生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姜文丽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建成体育强国是其中之一。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有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更具有趣味性,活动项目丰富多彩,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密切师生友谊。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上都能展现出独特的青春风采,通过体育锻炼提高身心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运动会总裁判长、2021级本科生黄浩洋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2020级本科生刘欣然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姜文丽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巨人脚步” “一圈到底” “生命履带”、拔河比赛、跳长绳和障碍往返跑等多个参与度高、团队密切配合的比赛项目,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除竞赛项目外,趣味运动会还设置了套圈和投壶等趣味游戏,同学们现场报名、随时参加,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下午5时,趣味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运动会闭幕。公卫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张凡 贾祥鹤    摄影:金天阳 贾祥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程仲钰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