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开展“走近两会”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0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为教育引导教职工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助推营造两会精神的学习氛围,3月9日下午,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开展以“走进两会”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马金耀出席活动,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曲珊娜主持会议并担任主讲。

曲珊娜以“知识帖”的形式为全体教职工带来走近两会科普知识宣讲报告。报告从概念解析、历史沿革、重要意义、职能架构、会议安排、关键词解读、热点关注等多个角度对两会知识进行了全面介绍,讲解形式多样,包括视频观看、动画演绎、PPT展示等,帮助教职工更形象深入地走近两会,更有效地激发学习兴趣和热情。曲珊娜在讲解中谈到,未来五年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开局之年逢换届,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这次全国两会将多维立体地为中国式现代化定好向、开好局、落好棋,是世界关注、民众期待的重要会议。她号召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好中心打造的“走近两会”系列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交流,以达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马金耀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常学常新,要加强思想引领,激发两会学习热情,聚焦两会盛况,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紧跟时代前进脉络;要深化理解,走深走实,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学校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上来,以踏实奋斗的姿态,开启中心事业发展新征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有力有效的行动举措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交出开局之年的优异答卷。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实验室教职工参加学习。


【供稿单位: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作者:葛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婉燕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