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学业导师聘任暨以学院历史名人命名2022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班级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09: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9日,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学业导师聘任暨以学院历史名人命名2022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班级授牌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党委副书记姜昆、副院长邹永新出席仪式。姜昆主持仪式。

undefined

仪式上,邹永新宣读了《关于聘任袁得天等14名同志担任2021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学业导师的通知》《基础医学院关于以学院历史名人命名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班级的决定》。高成江为14名学业导师颁发聘书,并为2022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周廷冲、黄翠芬班进行授牌。

学业导师代表李雷教授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承继齐鲁医学教育的百年辉煌,充分发挥学业导师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潜心科研,勇攀高峰。学生代表2021、2022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卞冰玮和王子允先后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秉承“敦学砺行、广智求真”院训精神,发扬“会通中外,精益求精”的优良治学传统,守卓越引领之正,敦坚韧奋发之行,致民族复兴之远,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不畏艰难,坚守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实现人生价值。

赵福昌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历史悠久,本次学业导师聘任和授牌仪式,旨在激励生物医学科学2021、2022级同学要进一步从学院历史名人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他们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志成长为融通中外,具有深厚医学报国情怀、优秀科研创新能力、宽广国际视野、卓越人文素养的拔尖创新人才。他强调,下一步学院和各位学业导师将会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宽广的路径和更多的深造机会,希望各位同学要找准方向,勤学苦练,坚持不懈,创先争优,向善崇德,成为优秀的生物医学科学专家,不断向着人生最高目标攀登。

学院部分学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振铭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