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0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纪念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环境学院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女教职工课余生活。

走访慰问,巾帼建功。3月7日下午,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一行走访慰问环境学院教授洪静兰、赵珊。在座谈会上,孔令栋代表校区向两位女教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肯定了两位教授在科研岗位上做出的成果,希望两位教授能够充分发扬巾帼建功的传统,引领学院科研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户外活动,强健身心。3月8日上午,环境学院组织前往城阳区夏庄街道开展“世间莓好,与你环环相扣”主题草莓采摘活动,女教职工感受到户外春天的气息,近距离学习了草莓生长的整个周期。

 

亲切交流,敬业爱岗。“三八”妇女节前夕,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代表学院看望了一直在一线工作的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岳钦艳教授、常宏文老师和环境研究院女教职工代表。刘健表示,学院非常感谢各位女教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三八节”当天仍在一线授课的岳钦艳教授表示,将继续为本科生上好每一堂课,引导学生打好基础。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李紫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辰萌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