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向优秀学生的家长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0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勉励、表彰优秀学生,搭建家校联系平台、推动家校共育深度融合,新闻传播学院在新春来临之际向部分优秀学生的家长寄发喜报,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家长的沟通和联系。

本次寄送喜报共17份,为学院2021级本科生自主设计制作,内容包括祝贺词、学生在校期间所获奖励及学院简介三部分。学院就学生家长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在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长表示祝贺,旨在引导家长继续关心学生成长,健全完善家校沟通平台,形成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2021级本科生刘阳海博的家长收到喜报后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育培养,年近八十岁的爷爷奶奶拿到喜报后激动万分,看了一个上午,反复读了多遍,并叮嘱孩子在以后学习中,要努力夯实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期待他在未来能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一份喜报,一份深情,一份温暖。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彰显了浓浓的人文情怀。2019级本科生曲亚宁收到喜报后表示:“三年来,学院有时刻将学生挂在心间的领导,有敬业又擅长以善教人的老师,也有许多优秀出色却虚怀若谷的同学伙伴。我时常被激励,总是被厚爱,一句感激或许远不及我这三年来在其帮助与培养下成长的万分之一。既得的荣誉已是过去式,我会带着这份有温度的鼓励继续前行,时刻铭记‘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院训,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新传人而不懈奋斗。”

学院的进步离不开师生、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关注与支持,寄送喜报不仅有利于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同时也有利于深化家校合作共建机制,进一步提升协同育人成效。学院将继续坚持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积极构建家校合作、共育英才的互动机制,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王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