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新春茶话会暨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14: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管理学院新春茶话会暨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周琳,副院长王益民、张江华、唐贵瑶和辅导员老师与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贺新春。茶话会由傅艺娜主持。

A3BCE

孟庆春代表学院向留校学子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新的一年中,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追求卓越,精耕细作,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学院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希望留校学生多与家人沟通联系,让家长放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心态迎接新的一年。

在交流分享环节,与会老师纷纷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做好规划,努力提升自我,在新的一年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的新跨越。留校学生分享了2022这一年的经历和感受,介绍了家乡的年俗,表达了对学院贴心周全考虑和领导老师悉心关怀的感谢。

学院关心关爱假期留校学生,12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16名留校学生建立了一对一照顾关系,关心留校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假期。活动最后,学院领导向全体留校学生发放了新年慰问礼包。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高翠田 冯元    摄影:高翠田 谢姝 张新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永昕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